可持續發展

鷹美集團的願景是與全球前瞻性運動品牌並肩,致力成為品牌最佳生產夥伴。自1993年創立以來,集團秉持「提供最卓越的品質、服務與價值」的經營理念,與品牌客戶建立了良好的長久關係。

為達成「領先創新、惠澤客戶、賦能員工、酬報股東」的企業使命,集團近年來透過投資先進自動化機器設備,改善生產流程,與客戶協同開發新的產品,加強人才培育與訓練,為股東創造穩定良好的利潤。

同時,集團認為企業的永續發展與社會及環境息息相關,因此不但在產品、服務及技術上與國際接軌,亦高度重視環境保護及社區投入與參與,將永續發展融入企業的戰略規劃及日常營運之中,積極履行企業社會責任,以貫徹「永續發展、回饋社會」之目標。



集團每年召開週年股東大會,提供了一個有效的平台與股東交流意見。

除了股東大會外,為保持與客戶、供應商等持份者的緊密關係,集團跟各持份者會面,或與他們進行電話會議,並透過集團電子郵箱、業務人員等與各持份者溝通,聆聽他們的意見及需求。

集團的整體業績表現亦會每年刊載於公司中期報告及年報上,向各投資者滙報。


鷹美集團明白減少排放已成為全世界熱切關注的議題,因此一直致力改善各項環保節能設施。

環保願景
矢志為社會及我們的下一代締造高質素與永續發展的環境。

環保使命
集團致力履行社會責任,以新技術注入生產流程中,減排減廢,積極實踐永續使命。

僱傭

集團除了遵守經營業務所在地的僱傭法例,亦制定政策確保每位員工受到平等待遇,及尊重他們的選擇與權利。

健康與安全

為管控生產對員工健康的影響及防範安全事故的發生,集團建立安全與健康制度以監督及實施有效的防患及改善方案。此制度覆蓋多方面的管理。

發展及培訓

集團建立程序制訂員工的培訓計劃、監督培訓實施、及對員工能力及培訓效果進行考核。

集團策劃合適的培訓課程給對應的工作崗位,如:

  • 管理人員:品質法規、管理的理論和方法等;
  • 技術人員:技術知識、操作程序等;
  • 檢驗人員:品質控制技巧、檢驗方法等。


集團要求供應商遵守為他們設定的供應商守則,內容覆蓋供應商的服務表現及其產品在符合安全和質量的水平。


集團通過精良的工藝及有效的品質控制技術,確保出產的每件貨品均滿足各項客戶功能需求及相關的產品安全/質量標準。


集團制定反腐倡廉管理制度,規範全體工作人員行為,建立內部溝通機制,收集員工意見。並且設立投訴/申報渠道,若發現職業道德或貪污受賄等事件或懷疑個案,員工可通過舉報郵箱、熱線、企業微信號等向管理層申報。管理層了解舉報事件原委後,若有發現缺失,須採取適當措施予以改正。


集團致力參與社區活動,通過多方面的溝通渠道,與社區及相關組織建立友好關係,以了解社區需求並及時回饋社會。集團一直積極支持環保、教育及其他社區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