薪酬委員會

薪酬委員會於二零零五年十月成立,成員包括一名執行董事鍾育升先生及兩名獨立非執行董事陳卓豪先生及盧啟昌先生。陳卓豪先生於二零一二年三月二十一日獲委任為薪酬委員會之主席,同日鍾育升先生辭任薪酬委員會之主席。

薪酬委員會的主要職能為協助董事會訂立一套正式的並具透明度的程序,以制定董事及高級管理人 員的薪酬政策,及參照本公司營運業績、個別表現及現行市場薪酬,向董事會建議個別執行董事及 高級管理人員的薪酬待遇(亦即採納了企業管治守則守則條 文第B.1.2(c)(ii)條 所述的模式)以及獨立非 執行董事的薪酬。

薪酬委員會的職權範圍下載

審核委員會

審核委員會於二零零三年八月成立,成員由全部三名獨立非執行董事組成,並由陳卓豪先生擔任主席。

董事會認為各審核委員會成員均具備豐富商業經驗, 成員的法律及會計專業知識互相配合。

審核委員會承擔及具有審核委員會職權範圍所載的責任及權力。為保持其獨立性,審核委員會須於 每個財政年度內與外聘核數師最少舉行一次會議,執行董事成員不得出席有關會議。委員會的職能 為向董事會提供協助,以便履行彼等就以下事項而須對股東、潛在股東、投資人士及其他持份者承 擔的監察責任:

    1. 本公司賬目及財務報告程序的真實性;
    1. 評估外聘核數師的資格及獨立身份;
    1. 本公司內部審核功能及外聘核數師的表現;及
    1. 本公司風險管理及內部監控系統的成效

審核委員會的職權範圍下載

提名委員會

提名委員會於二零一二年三月二十一日成立,成員包括一名執行董事鍾育升先生及兩名獨立非執行董事陳卓豪先生及盧啟昌先生。鍾育升先生獲委任為提名委員會之主席。

提名委員會的主要職能為檢討董事會的架構、規模及成員,以物色具備適合資格以成為董事的人選 及評估獨立非執行董事的獨立身份。於考慮獲提名人士的獨立身份及資格後,提名委員會將向董事 會作出建議,以確保所有提名均屬公平透明。提名委員會亦就委任或重新委任董事以及董事的接任 計劃(特別是主席及行政總裁)提出推薦建議。

提名委員會的職權範圍下載